要求全國旅行社不要有日本旅遊的行程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人民是主子
2008-06-13 07:33:37 UTC
要求全國旅行社不要有日本旅遊的行程
GODOFGOD
2008-06-22 07:16:47 UTC
是那個畜牲不如,吃共產黨糞便長大,頭腦裝大便的,潛伏在台灣,在這兒天天發表妖言惑眾, 真是台奸,共慘黨走狗,賣台集團,糞匪,
GODOFGOD
2008-06-23 03:58:25 UTC
第一,生活在民主國家的一切真的比共產國家好太多了,人民管官員,官員受制於人民,人民也有完全的自由, ( 你不妨看一下台灣明星的氣質就是和中國的不一樣咩,) 而且民主國家的
人民都是愛好和平和自由的,不會想侵略別人的國家或壓迫其它民族,這是人權素養的文化使然,是現代人類的文明, 所以歷來只聽過共產國家的人民投奔到民主國家的,哎呀, 你來台灣或其
它韓國,日本,美國,歐州住一陣子就了解了啦,

第二,台灣自己一國,經濟會處於最佳狀態,其實現在台灣經濟會比較變差都是因為這二十年來和共產中國來往所致,只要台灣恢復和二十年前一樣經濟和大陸完全不往來,則很快地台灣的外匯存底又將會是世界第一, 像現在中國的外匯存底
有三分之二都是台灣人創造的,這樣你就知道有多嚴重了吧, 可惜現任總統不是我在做,

第三, 台灣早就是獨立的國家,中華民國建國至今已經民國97年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從中華民國叛亂分出去的,

現在台灣內所謂追求獨立並不是指獨立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外,

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來也沒管得到台灣過呀,在大陸內部的那

種台獨的說法只是想使大陸的人民錯覺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

這只是一種思想控制的手段, 共慘黨專搞這一套邪惡的方法的,

那台灣的台獨是什麼呢? 就是追求獨立於中華民國之外,也就

是改國號,這是因為想加入聯合國的必要作法所致, 其實在我看來, 對內國號根本不用改, 因為這個國名真的很好的,只需改對外英文的國號即可,也就是 The Republic of
Taiwan ,可惜現任總統不是我在做

另外,大陸本來就屬於我中華民國的國土, 是共慘黨叛亂竊據大陸,

又搞文革十年害死上百萬大陸苦難同胞,

現在他們一方面又迫害新疆和西藏的人民,一方面又想侵略我台灣中華民國,

早已被世界上的民主文明國家所鄙視,

實在是罪惡之至,必有無盡的天災報應呀~,